甁餅蟲嘿咻嘿咻地爬-

后期可能会活跃连载我的世界观❗️❗️现在还在手写阶段等我打工把电脑搞回来吧。。

雷安 “烈夏.”

微嘉瑞,注意避雷

——————————————————————


安迷修和格瑞就这样莫名其妙的坐在了离训练处不远的一家大排档,对于当代年轻人来说,宵夜只是他们开启夜生活的一种形式。


“金,”格瑞的声音响起,“你想吃什么?”


嘉德罗斯见状,挑眉说道,“金!你想吃什么随便点,今天我请客!”他大手一挥,摆出一副“拜托拜托我超级有钱的今天的消费由我买单”的气势。


“嘉德罗斯...”


格瑞的眉头几乎微不可闻的皱了一下,纳闷什么时候他们的关系这么好了。


其实早在半年前,嘉德罗斯就和金认识了。至于是怎么认识的,是因为金出来应聘碰巧遇到了嘉德罗斯的公司招聘,金一向乐观开朗,什么大公司都想去试试运气,抱着无所谓的心态给嘉德罗斯所在公司投了份简历。


“这个金发小子...”嘉德罗斯失笑,“这是格瑞的发小吧?”


“老大老大!金这小子人特别好,就是有时候傻乎乎的,”雷德见状插嘴道,“咱们要他吗?格瑞...”


“要啊,”嘉德罗斯翘起二郎腿,眯着眼用手指划了划金的名字,眼底的笑意都快溢出来了,“通知金,这个人,我要了。”


“安迷修,你呢?”雷狮抬眸看向安迷修,“你想吃什么?”


其实安迷修还在看嘉瑞金三人热火朝天的“讨论”,根本就没听到雷狮在问自己,过了半晌才反应过来,一脸茫然的看着比自己高半个头的人,“啊什么什么?雷狮你刚刚说啥?”


“我说,”雷狮深吸一口气,俯身凑到安迷修耳边轻声低语,“你想吃什么?”


“哇!安哥,雷狮你们在干什么呀!”金刚刚和嘉德罗斯议论完便看见雷狮在安迷修耳边说了什么,场面极其暧昧。


“哎??雷狮你走开!搞什么你!”安迷修看见金转过头来,对着雷狮的手就是一巴掌,可雷狮哪里是吃素的,眼疾手快的一把抓住安迷修白皙的手腕,“安迷修,身为绅士,怎么可以随便打人呢?”


呃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最讨厌笑面虎了!


安迷修憋红了脸,一把将手扯了回来,“那是对女士的!和你这个大老爷们儿没关系!”


“那怎么行啊,人可不能区别对待。”雷狮笑眯眯的看着眼前的人又吵又叫,一张一合的小嘴挠的雷狮心痒痒。


雷狮真的很想一把把安迷修剩余的话全部堵回去,堵了顺便买一个戒指。


戒指...该是什么样子的呢?


“你们吃完了吗?”嘉德罗斯晃了晃手里的啤酒瓶,和坐在对面的雷狮碰了一下,随后一饮而尽,“我去结账。”


突然,可怜的塑料凳发出刺耳的声音,雷狮也跟着站了起来,“我也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雷狮和嘉德罗斯不会想抢着付钱吧?”金嘴里嚼着肉,含糊不清的bia叽着嘴,格瑞见状,伸手扯了两张纸想递过去。


“?”


“这就不用你了吧,格瑞?”


嘉德罗斯不知道什么时候走了回来,抢过格瑞手里的纸,直接塞到金嘴里。


“嘉德罗斯,你别太过分。”


格瑞看语气和表情上去与平常无异,但和他相处了很久的安迷修和金知道,格瑞已经生气了。


“哎哎,”安迷修及时站在嘉德罗斯和格瑞两人之间,嘉瑞两人的视线都快擦出火花了。


“格瑞,算了算了,嘉德罗斯也是好心。”


嘉德罗斯戏谑的看着一脸难堪的格瑞,吹了声口哨,“格瑞怎么这样对我呢?我还真是伤心呀。”


伤心个鬼。


我给你一拳。


金也是莫名其妙,随便摸了摸嘴上的油也站了起来,嘴里嘀嘀咕咕的小声来了句“格瑞今天这是怎么了?怎么奇奇怪怪的?”


“金,”嘉德罗斯转头看向雷狮身旁的金,“我送你回家。”


“哎??”金正欲张嘴说什么,被雷狮一把捂住了嘴,正好利用金的身高差和安迷修挡在前面的好处低头在金耳边小声说了句,“你要帮格瑞就乖乖配合我们。”


“唔?唔。”


金大抵是明白了什么,因为早在等格瑞结束训练之前嘉德罗斯就和他提过。


“金,告诉你一个秘密,”嘉德罗斯挠了挠后脑勺,“我其实喜欢格瑞很久了。”


看着眼前滑冰的人,像一只高贵的天鹅般舒展洁白的羽毛。


那一犟一笑,都深深刺激着嘉德罗斯的心。


“为什么呢?”金也很奇怪,自己完全就看不出来啊。


“因为...”嘉德罗斯俏皮的眨了眨眼,“不告诉你,哈哈。”




“哦哦,好啊!”雷狮一松开金的嘴金就张口来了句“谢谢嘉德罗斯送我回家!”


“嘉德罗斯!”


格瑞低吼一声,强硬的拉过金的手,“我送你回去。”


“格瑞,这样不好吧?”嘉德罗斯也拉起金的手,“金,你要谁送?”


“我?我我我我我我...”


金紧张的嘴都结巴了,“嘉德罗斯吧...”


“......好。”


格瑞淡漠的松开手,转头离开了这家大排档。


“哎等等!格瑞!”


安迷修看见好友这样生气和难受,二话不说就追了上去,不一会儿大排档只剩下雷嘉金三人。


“很好,安迷修追去格瑞家了,”嘉德罗斯松开金的手,“不错嘛小子,演技可以呀。”


“啊啊,格瑞不会真的生我的气了吧?”


金很明显也很难受,但事已至此,也只能听天由命了。


“放心,格瑞不仅不会生你的气,还能继续当你的好朋友。”嘉德罗斯漫不经心的对着金那张欲哭无泪的脸笑了笑,朝着雷狮努了努嘴,“雷狮,你还不去追你那小男朋友?”


“嘉德罗斯,看来论狡诈,我还真比不上你。”雷狮单手插兜,转头也出了大排档门口,“期待你的消息。”


“狡诈?彼此彼此。”


目送雷狮离开后,嘉德罗斯拍了拍金的头说到,“再帮我一个忙吧。”


“哎哎?什么?”金眼里充满了不解,“忙?还要帮什么?”


“让格瑞心灰意冷罢了。”


嘉德罗斯眯起眼,如同审视猎物般盯向格瑞消失的小巷,“再怎么高傲的天鹅也会放下自己的洁身自好,更何况还是一只迷糊的天鹅,对吧?”


end.

评论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