甁餅蟲嘿咻嘿咻地爬-

后期可能会活跃连载我的世界观❗️❗️现在还在手写阶段等我打工把电脑搞回来吧。。

雷安 “余晖.”

亲友给的灵感,速速搞了()


我爱我的亲友


(脑抽产物)


业余爱好rapper雷✘厌世情绪安


————————————————————


我不止一次的看到那位黑发男生停在我们班的窗户前。


他是叫雷狮吧?


看样子,他确实不太喜欢遵守校规。


别的学生中规中矩的穿着校服校裤,不染头发不打耳洞不说脏话,雷狮除了染发其他全都办到了。


该说是败类吗?




今天他又来我们班来看我了。


“安迷修学长,你在看什么呢?”一旁的学弟朝我挥了挥手,“安迷修学长?”


“嗯?”我回头看向那位学弟,“没有,怎么了?”


“嘿嘿,安迷修学长,你刚刚是在看雷狮学长吧?”不等我再补充什么,那位学弟直接把话接了进来,“说起来,我听说雷狮学长好像有个什么团,虽然他爱说脏话,但是成绩相当好哎!”


“哦?”我一挑眉,语气也不自觉的冷了下来 “看来你对雷狮很感兴趣。”


“没有没有,我都是朋友们说的。”学弟意识到自己好像说了什么不该说的,赶忙拿起手上握着的练习册,“嘿嘿,其实我是来问学长一些题的!”


“问吧。”


我将自己手上的练习题放下,微微转头看向学弟,“我给你写张便利贴,你按着上面的公式套就行。”


“谢谢安迷修学长!打扰啦!中午我请你吃饭。”




那个叫安迷修的人还长得挺好看。


他应该是我目前为止看到过最好看的人了吧。


头发虽然看着比较炸毛但是脾气很好,一看就是标准的老好人,中规中矩的穿着校服,里面的白衬衫一年四季雷打不动,虽然脸上总是没有什么表情,看什么都是一脸厌恶...额对,看我的时候都是一脸厌恶。


但是这又算什么?我这人一向脸皮厚,只要不是做什么伤天害理的事情,我想他应该都可以接受吧?




今天上午上体育课碰巧路过他的班级。他好像正在和学弟讲题。


那个小学弟叫金,和我们班紫堂幻是好朋友,虽然两人关系远不止“朋友”二字,但是金这个小傻子貌似不知道紫堂幻喜欢他吧?


一时间我不知道是该安慰紫堂幻还是提醒金。


不过话说回来,今天的安迷修还是很耀眼。




“嘿嘿,安迷修学长,你刚刚是在看雷狮学长吧?”




嗯?


金这小子问的什么鬼?


不过也好,正好听听安迷修的想法。




“哦?看来你对雷狮很感兴趣?”




安迷修...回答的挺新奇啊。


我也不觉得奇怪,他性格本来就捉摸不透,反正像我这样的人他也瞧不上眼吧。




我看见他拿着笔的手修长,因为很少晒太阳,皮肤有些病态的白皙,翠绿的眼眸透着犀利的光。


他好像还喜欢转笔。


我还挺喜欢看他转笔的。




本来他的手指就好看,转起来自然是很赏心悦目。




三年了啊。


我祝他永远幸福。


幸好他当初把我拒绝了呢。


我这个人很讨人厌吧。






这三年过的异常的快。


“雷狮,我来看你了。”


我站在一座干净的墓前,看着墓碑上的照片,抬手抹了抹上面的露水。


那是一位笑靥如花的男生,脸很干净,没有痘印或者是别的什么,绛紫色的眼眸里装满了笑意和温柔。


那是他第一次对我露出这样的眼神。


“你的吉他我给你留着呢,放心,没坏,我都在给你定时擦呢。”




他死的时候很安详。


他只给我留了一页纸和一盒艾司唑仑。




亲爱的安迷修。


我认真的写着这几个字。




当你看到这封信的时候,我想我已经死了。遗憾,失望,愤怒,我想这些情绪在你身上都体现了,我不该这样毫无理由的离开。


但其实这也是你希望的。


我会对外说我患病离开,但是


也许只有你才知道这其中的原因。


我想,你读到这封信的时候一定很高兴吧。


抱歉,是我的任性害了你。


我一直爱着你,从未改变。


再见,安迷修。




那是他第一次说对不起。


我抱着他尚未冰冷的身体,余温还残留在我的手心上。


我紧紧握住他的手,想通过这种毫无意义的方式将我的体温传递给他。


好像有什么温热的东西从脸颊上滑落下来了。




以前都是你给我擦的。


你醒来再给我擦一次吧。


我以后再也不会再抱怨你的不对了。




我明明就喜欢你。


可是在面对你的时候却说不上来。


我不会表达。


明明该死的人应该是我。


你这个骗子,雷狮。




“让我的身体腐烂在土地里长成繁花 这样即使死掉我也会依旧爱你吧.”


“回不到从前了.”




Fin.

评论(1)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