甁餅蟲嘿咻嘿咻地爬-

后期可能会活跃连载我的世界观❗️❗️现在还在手写阶段等我打工把电脑搞回来吧。。

雷安 “你?是傻帽吗?”(1)

液体雷✘绅士安


亲友灵感✓


口嗨✓(又给自己搞个pa奶奶的)


各位万圣节快乐!


——————————————————


“雷狮你要站你就站好!搞的地上一滩水干什么!我拖地也很辛苦的!”


安迷修插着腰站在客厅里,看着那摊“水”赤裸裸的站在离自己两三步的地方幸灾乐祸的看着忙的手忙脚乱的自己。


“哎,”那摊水笑嘻嘻的摊开手装作一脸无辜,“没办法嘛,我这摊水这辈子就赖在你这里咯——”


说罢,雷狮又吐了一口水,“我说话含含糊糊的,一不小心就吐水,哎呀,又吐了一口,”雷狮抹了抹嘴,“所以没办法,请我们可爱的小绅士体谅一下吧。”


“你...”安迷修觉得自己的脸黑的不成样子,但是实在是不好发火,只能让自己冷静,“我家里还有一个鱼缸,你给我滚里面去。”


“鱼缸?”雷狮不屑一顾的笑了笑,“我才不要进去,进去就没意思了。”


“我懒得拖地!”安迷修抄起水瓢撸起袖子就冲到雷狮面前,“你给我过来!”


“不要不要略略略!”雷狮一个滑步从安迷修胯下溜了出去,“你抓不住我的!哈哈哈,认输吧安迷修!”




可怜的安迷修就这样被雷狮玩弄了三个小时,终于,农民将要起义!小安要推翻雷雷资产阶级专政的统治了!


安迷修实在是没力气了,眼尾瞥见客厅的角落里放着一台吸尘器,突然灵光一现。


“安迷修你是不是不行了?有本事再...等等等等!你要干什么!”雷狮正得意的想着安迷修那小子是不是累的放弃这个愚蠢的想法,然后因为自己的英勇而拜倒在自己的石榴裤下。


但是事实证明,雷狮想错了。


当安迷修举起吸尘器把自己吸到了小盒子里,眼睁睁的看着他把自己倒进了鱼缸。


“嗯,这样就好多了。”安迷修满意的拍了拍鱼缸,“好好待着吧,我出门买菜。”


“你是不是还想买点鱼回来养家里啊!”雷狮悲愤的看着安迷修出门的身影,以及那一声砰的关门声。


农民小安成功了!他成功推翻了雷雷的资产阶级专政的统治了!




安迷修买完菜,回来看见雷狮正假寐着,于是礼貌性的敲了敲鱼缸,“雷狮?”


当然雷狮还在气头上,就算是没假寐也不想理安迷修,将头扭向另一边,装作自己没有听见。


“我买了几条特别漂亮的小红鱼...”安迷修假装自己手上有袋子,伸到鱼缸面前晃了晃。


果不其然,雷狮火速睁开眼并抬头看了看鱼缸上面。


果然还是害怕有小鱼和他来个亲密接触。


“安迷修!!!”


雷狮对着安迷修就是一顿龇牙咧嘴,恨不得把眼前的人咬烂吃进肚子里。


“牙口不错,”安迷修打趣道,“待着啊,我去做饭。”


“我做你奶奶个腿的饭!”雷狮张牙舞爪的贴在安迷修的鱼缸上,“你信不信老子变成水也能做!”


“哇哦,我信,”安迷修蹲在垃圾桶边上削着莴笋,“床单别弄湿就好。”


可是安迷修没想到,这句话到了以后便一语成谶。




(1)Fin.




(抱歉啊各位最近忙着学习()bcy更了几篇忘记老福特了💦💦 最近在写雷安的无限流 感兴趣的粉丝可以敬请期待!再次鞠躬!!)

评论(7)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